阿淇是小狗老板🐶

该玩家还未设置个性签名。。。

左航5.22生贺文

◎注意是all左航

◎不喜左上角 谢谢

◎本人是不知道重庆的天气的 所以都是乱写的 如果有见解 

◎身份有些改变 他们一起出道并且已官宣  大哥还在

◎男男可恋    可一受多攻    无女化

◎occ算我的

◎纯属于甜文!!!

◎文笔不好请见谅(简称xxs文笔)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重庆的冬天是很冷的 左航就是这么觉得的


“不是吧不是吧 今天怎么这么冷啊”左航从被子里缓缓探出头来


“你是不是傻啊 你的睡衣那么薄而且今天还下雪了唉好不好 你有没有看天气预报的”作为左航的室友兼npy┄张泽禹提醒到


“哈哈哈……我这不是太忙了忘了嘛”左航笑了笑挠了挠头


确实 左航昨天晚上可是一直在练老师新教的舞蹈 并且他的寒假作业也特别的多 所以他每次舞蹈练习得差不多熟了就急忙忙的跑去写寒假作业了


然后这就导致了他的npy们在这个寒假以来没嘚和左航抱抱亲亲


张泽禹表示我突然想逗一逗自己lp了


“你怎么忙我都不能和你抱抱亲亲了 等等 你怎么忙的话是不是就会不要我了啊…”张泽禹不愧是张泽禹 把左航骗得一愣一愣的


“啊啊?”左航顿时还没反应过来


“四舍五入就等于你不喜欢我了…呜呜呜 航酱不喜欢我了 呜呜呜…”张泽禹憋出了眼泪


“没有没有 我最喜欢小宝啦 小宝乖乖的 不哭好不好”左航反应过来就忙着哄张泽禹


“嗯…好…那我要航酱抱抱…”张泽禹委屈的看向左航


“嗯嗯嗯 好好好 左哥抱抱啊”左航也没办法只能满足自己的npy


左航表示我这是可以反攻了!?


结果现实总会打脸 左航刚抱到小宝就被亲了


“唔…哈…”左航被亲得喘不过气来


“嘿嘿嘿 哥哥怎么这么好骗呢”张泽禹一脸坏笑的看着左航


“你…哈…唔…”左航还没喘过气来就又被亲了


不知道是被亲了多久 等张泽禹放开左航的时候左航已经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嘿嘿嘿 航酱的嘴好软噢 像果冻一样 QQ弹弹的”张泽禹调戏的声音挑逗着左航


“唔…你…你骗我”可想而知 左航的脸已经红得像个苹果一样了


“如果不骗骗航酱那怎么才能够和航酱亲亲抱抱呢”张泽禹一脸得意的样子


“哼 我不理你了”左航傲娇的叉着腰说到


‘噗 老婆好可爱怎么办 只能宠呗’张泽禹想着


“对不起嘛航酱 我错了 以后不骗你了”张泽禹又摆出刚刚那委屈的表情


“真的?”左航还是有点不相信张泽禹


“真的”张泽禹闪着自己的星星眼说到


左航看着张泽禹那一双装满星星的眼睛还是忍不住心软原谅了他


“扣扣扣”门外传来了阵阵敲门声


“小宝 航酱 你们起床了吗”


是苏新皓的声音


“嗯!起来了!”左航


“好 那你们收拾快点 sdf有事要说”苏新皓见左航已经回应他了就说出了他来的目的


“噢 好好好 我们知道了”左航回答了苏新皓


“嗯 那我先下去了”苏新皓说完就往楼下走去



等他们准备得差不多了


“走吧航酱 不要让他们久等了”张泽禹拉起左航的手


“嗯好 走吧!”左航开心的摇了摇张泽禹的手


不知道是因为今天天气太冷了的原因还是什么  左航今天一天都格外的软绵绵的


画面一转 到了楼下 张泽禹牵着左航的手下来了 本来在楼下客厅坐得好好的还一脸开心的聊着天结果一看到张泽禹牵着左航的手下来一下子脸就变黑了


“哥哥来我这边坐”张极先发制人的说道


“不不不 宝宝来我这边坐”第二个说的是苏新皓


“哈子意思噢 来 航酱来我这边坐”朱志鑫紧接其后


结果说着说着他们又进行了一次团建


“好了好了 别吵了 sdf都在那边站很久了 先安静一下听听看sdf要干嘛”身为大哥的赵冠羽说道


大哥不愧是大哥 一出声他们就安静了


“咳咳咳 飞总因为看在你们这几天训练那么辛苦的份子上所以今天就破例的给你们放一次假……”sdf声音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开始闹了


“哟嚯!”


没等sdf说完他们就又吵起来了


“哦吼吼吼吼 今天放假!今天放假!”


“没想到飞哥怎么好心”


“罕见啊罕见啊”


“孩子们安静 我还没说完…”sdf试着让他们安静下来


你以为他们安静了?


不 他们可一点都没安静


sdf转向在一旁看戏的赵冠羽和左航


“要不你们说一下?反正让他们安静下来就行”sdf也没办法 只能向这俩人求助


毕竟他们一般就只听赵冠羽和左航的


左航向sdf比了个OK的手势


“各位家人们安静点 一会隔壁邻居家又要上来投诉了!”


左航的话语刚落他们就瞬间安静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耙耳朵吗’sdf不禁想到


“咳咳咳 我话都还没说完呢你们吵啥”sdf看着眼前那刚安静下来的娃子们觉得他们已经没救了


“嘿嘿嘿……我们这不是太激动了吗”几人憨憨的笑了


“好了好了 正经点 一会如果你们要出去的话要告诉我们一声 不能私自出去 知道了吗”sdf苦口婆心的说着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


“还有啊……”sdf话未说完就又被打断了


“停停停 你们都说了几百遍了 我们都会背了好吧 不就是出去的时候要小心点 遇到ss的时候要第一时间通知你们 在外面不能买碳酸饮料 不要吃太多的小吃 晚上8点之前要回来 如果要在外面吃饭得通知一下”童禹坤夺笋的说着


“嗯 整挺好 都会背了是吧…那行 你们自己收拾收拾去吧”sdf手一挥他们就又吵起来了


“好的!”


“yes  sir!”


话语刚落sdf就表示刚刚有一阵风…啊 等等不对 不是一阵风 而是好几阵风从他的面前飞过



画面一转到左刚和小宝的房间


“唉航酱 今天你就陪我们出去玩嘛”是张泽禹在跟左航撒娇的声音


“嗯…可是我要写寒假作业唉 你和他们几个出去玩吧”左航叹了口气 为什么他的npy们都那么会撒娇


“啊~不嘛不嘛 你就陪我们出去玩嘛~”张泽禹又持续撒娇


左航也撑不住张泽禹的撒娇 只能同意了




               不能让航酱知道的群!(12)

摩尔:航酱答应了吗


东北小宝:OK啊 航酱同意了


我是帅哥:不愧是你张小宝[赞.jpg]


东北小宝:gun吧


余泰森:你们收拾好了吗


东北小宝:嗯 差不多了


朱山根:一会我去找你们


东北小宝:好 不过你们想到要去哪里玩了吗


考研人:暂时还不知道 听他们安排呗


摩尔:要不这样吧 我们先去玩密室逃脱怎么样 


修仙人:可以啊


我是帅哥:没想到儿竟然还有聪明的时候


摩尔:我谢谢你的夸奖[微笑.jpg]


我是帅哥:不客气不客气


赵老头:不过航酱OK吗


恩不可爱:emmm……那我们玩不那么恐怖的就好了


姚长高:好像也是噢


苏信号:反正我OK


夹心饼干:我也OK


朱山根:那就怎么定了


东北小宝:好 我去跟航酱说一声



“航酱 一会我们去玩密室逃脱怎么样”张泽禹问到


“emmm…可以不玩吗”左航一脸不情愿


“不可以呦”张泽禹笑着说


‘啊啊啊!你们都已经同意要去了那还问我干嘛啊!如果很恐怖怎么办’左航心里已经崩溃了


张泽禹像是看穿了左航的心声“放心啦 不恐怖的”


“真的嘛”左航不信


“真的啦老婆”张泽禹表示我只是想逗逗自己的lp


“什…什么嘛 我…我允许你怎么叫了吗”左航的脸已经红得不行了


“嘿嘿嘿 老婆脸红的时候好可爱噢”张泽禹又在逗左航


“张泽禹!你再这样我 我就不理你了”左航脸红红的


“好了好了 不逗你了”张泽禹也知道要适可而止



“扣扣扣”门又被敲响了


“航酱 小宝 你们好了没啊”这次来的是朱志鑫


“噢噢 我们好了”两人异口同声的回答着


“咔嚓”门打开了


“好了那我们就走吧”朱志鑫


“嗯!”左航开心的说到


左航之所以那么开心是因为他真的很久没有出去玩了 


“嗯?哥哥来啦”张极看见左航真的是眼睛都亮了


“嗯!唉 小极 这里怎么就只有你和顺顺啊 大哥他们呢”左航刚下来就只看见张极 朱志鑫和张峻豪三人


“嗐 谁知道呢 听他们说好像是飞哥叫他们去他办公室的”张峻豪回答了左航的问题


“噢 那我们要等他们吗”左航挠了挠后脑勺


“要不我们先去买些吃的?”朱志鑫提出了要出去的理由


“好啊好啊”左航一听到有吃的眼睛都亮了


“嗯 那我们走吧”朱志鑫宠溺的摸了摸左航的头


“哎呀 不要摸我的头!”左航生气的说


但是在他们眼里左航就像只小猫在向主人示威 可可爱爱的那种


“好好好”没办法 自己lp只能自己宠


“哥哥要吃什么啊 ”张极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左航


“我要喝抹茶星冰乐!”左航丝毫没有注意到张极那要黏在自己身上的眼神


“嗯…这样的话小极不就是亏了吗”张极笑嘻嘻的看着左航


“哎呀 你别这样看我 你说吧 小极要什么”左航也知道张极的意思


“嘿嘿嘿 那航酱叫小极一声哥哥小极就给你买 怎么样”张极贱兮兮的看着左航


“哼 我才不要呢 明明我比你大”左航转过头不理张极


“那哥哥向小极撒娇也行啊”张极又换了另一个要求


“哒咩 猛男不撒娇”左航比了个差的动作


“好吧好吧 那哥哥晚上陪小极睡觉可以吗”张极也只能一步一步往下


“嗯…”左航思考了一翻


张极看左航在思考意思就是说有希望 然后就那出自己的杀手锏┄撒娇


“啊~哥哥就陪我睡嘛~”张极拉着左航的衣服


“好好好 真受不了你”左航受不住张极撒娇就立马同意


张极知道左航最受不了的就是自己的弟弟撒娇了 所以常常拿撒娇来占左航的便宜


“不是吧 你就不害臊吗”张峻豪看着张极这样他自己也受不了


“对啊”在一旁的张泽禹也看不下去了 并且晚上还不能和左航贴贴 想想就生气


“呵 关你们什么事”张极表示我很不屑


“哈哈哈……几位想要喝些什么吗”在一旁吃了好久的瓜的服务员看他们似乎已经“吵”完了就壮了壮胆子问了他们


“噢抱歉 自家弟弟不太懂事 我们要5杯抹茶星冰乐 谢谢”这时候身为大哥的朱志鑫出来了解了这件事


“唉 我们不用买给他们吗”左航很懵


“不用 我们买来喝就好啦”张泽禹看着左航笑了笑


“那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左航摸了摸头


“不会啊 放心吧没事的 反正他们也不敢打你”张泽禹眼睛亮亮的看着左航


左航看着张泽禹那双狗狗眼着了迷


“咳咳咳 航酱 抹茶星冰乐好啦”朱志鑫看着沉入张泽禹眼神的左航立马打断了他们


“噢噢 谢谢朱朱”左航反应过来对朱志鑫说了声谢谢


“哥哥不应该谢谢我吗 是我买的单唉”张极向左航邀功


“好好好 也谢谢小极啦”左航也对张极到了声谢


“嗯…那我们先去那里等他们?”左航指着密室逃脱那儿看


“好啊 走吧”




密室逃脱门口

“不是吧 他们怎么这么慢啊 等他们等得腿的酸了”确实 左航他们在这里已经等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了


“要不我们打电话给他们?”张峻豪举了举手机


“oh 可以啊 没想到儿的脑子还有这么好的时候”张极适量的说了声笑话


“我明明就这么聪明的好不好”说完张峻豪还弄出一脸委屈的表情


“嗯嗯嗯 顺顺最聪明了”左航也没办法 自己的弟弟(npy)也只能自己宠


“嘿嘿嘿 爱你左哥”张峻豪


“嗯嗯嗯 我也爱你”左航


“那哥哥爱我们吗”张泽禹又把他的那一双狗狗眼展现了出来


“嗯 爱 我最喜欢你们了行吧”左航表示自己也很无语啊 可是谁又能拒绝张泽禹的那一双狗狗眼呢


“好了好了 别闹了 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他们”朱志鑫表示我看不下去了



“嘟嘟”(画线的表示苏新皓的话)


“喂 你们到哪了”

刚出公司呢 现在准备打车

“emmm 你们快点行不”

干哈啊 逼啥逼呢 这不就来了吗

“我告诉你哈 一会航酱被我和张峻豪他们拐走了可就别怪我了哈”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逼我

“呵呵呵 反正你给我快点就是了”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 我们现在已经在车上了

“嗯 好好好行行行 挂了”



“放心吧 他们现在在车上了”朱志鑫挂了电话转头对着他们说


“嗯…”左航在朱志鑫对苏新皓说要把他拐走的时候就脸已经红了


“航酱你没事吧 脸怎么这么红啊”朱志鑫故意的说


“没…没事 只是热的 对 只是热的”左航脸红爆了


“噢~这样啊 现在大冬天的你怎么会热呢 是不是害羞了”朱志鑫又故意的说


朱志鑫那带有磁性的声音挑逗着左航 不出意外 左航的脸又红了一圈


“才…才不是呢 我…我只是…只是穿得太多了才热的”左航假装性的拉了拉衣服


“噢~好吧 原来航酱没有害羞啊”朱志鑫一脸可惜的声音


“朱志鑫你是皮痒了迈 我告诉你 晚上你绝对免不了一场造化”张极很不服


“啊哈哈哈…今天天气不错啊…”朱志鑫及时转移注意力


就在张极他们准备殴打朱志鑫的时候 熟悉的声音传来


“嘿家人们 我们来了!”是赵冠羽他们的声音


“哟嚯 你们来了啊 知不知道我们等你多久了哈 晚上吃饭你们请”


“唉不是 这要关也关飞哥的事啊 要不是他在中途把我们留下来我们早就来了好吧”


“欸我不管”


“儿啊 几天没揍你皮痒痒了是吧”


“要揍先揍朱志鑫 他挑逗航酱”


“噢这样啊 那你们两个一起揍好了”


“好了好了憋(别)吵了 快走吧 还玩不玩的”


“OK啊 走吧”




密室逃脱内

“啊啊啊 你…你们不是说不恐怖的吗”


“啊?恐怖吗?我觉得不恐怖啊”


“啊啊啊啊 苏新皓!”


“好了好了 航酱不怕哈 不怕”


接下来你们所看到的情景就是他们一群人把左航和苏新皓圈在一起 然后苏新皓抱着左航



‘哼 要不是航酱指名道姓要苏新皓抱 那我早就可以抱到香喷喷的航酱了’


‘黑名单+1’


‘可恶啊 我今天一天都没有抱到航酱唉’


‘我的航酱被抢走了……不行 一会我要抢回来’


‘正好啊 一会揍张峻豪和朱志鑫的时候再捎上一个苏新皓’


‘刚刚好我的拳头痒痒唉’


‘今天的我怎么这么可怜啊 晚上还不能和航酱一起睡觉 但是我至少亲了航酱 但还是感觉很亏唉’


‘不对啊 我难道不比苏新皓强壮吗’


‘啊啊啊 苏新皓 一会你完了’


‘emmm……要是我打得过苏新皓多好’


‘一会去找人联盟 一起去揍苏新皓’



“好了啊好了啊 NPC已经走了噢 航酱不怕啊不怕啊”苏新皓温柔的为怀里的小猫顺了顺毛


“唔…他们是走了吗”左航从苏新皓怀里探出头来环视着四周 承认过安全后才从苏新皓怀中出来


“好了宝宝 我们走吧”朱志鑫向前来拉起左航的手


“嗯…我们快点出去吧”左航往朱志鑫身后缩了缩


“好~”朱志鑫说完还故意举起他和左航牵着的手那只手向后面的几位炫耀


“哎呀 你们快点啦”左航催促着他们


“哥哥来啦”张极抢占左航另一边手的位置牵起来


一路上没有任何npc去吓唬左航他们 因为他们要不然就是被人盯怕了要不然就是被他们的狗粮喂饱了


出了密室后几人又陪着左航去了各个地方玩了许多左航心莹的项目 最后他们几人嫌回去麻烦就在附近找了家火锅店坐下了


“嗯…点鸳鸯锅吧 一边辣锅一边番茄锅 张极他没法吃辣的”左航看着菜单想了许久


“哥哥原来还记得我不吃辣啊 哥哥最爱的人果然是我”张极在进了火锅店后就趁着其他人不注意心机的拉着左航走在一起 在进了包间后就拉着身边的左航坐在一起  现在他正趁着他坐在左航旁边往左航身上蹭呢 直接选择性的忽视了其他人在一旁那快要杀人的眼神


“行啦小极 痒~别蹭啦~”左航拍了拍埋在他脖颈的张极


“好吧…”张极不舍的把头从左航脖颈上挪开 最后还贪恋的吸了吸左航身上的味道


“行了 剩下的你们看着点吧”朱志鑫把从左航手上接过的菜单递给了其他人


“好”几人点了菜之后就干坐着等 吃饭的时候抢着给左航夹菜


在“愉快”的吃完了一餐之后 赵冠羽 张极 穆祉丞 苏新皓 余宇涵 童禹坤 张峻豪 邓佳鑫几人因为有事就先走了一步 其他人就在嘉陵江散着步


“嗐…要是能够一直这样多好”左航看着海边的星星感叹到


“会的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陈天润看着左航的侧脸微微笑了


“对啊 我们还要一起白头偕老的呢!”张泽禹也盯着左航


“嗯!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姚昱辰也看向左航


“是啊 那也是我们所有人所希望的”朱志鑫和其他人一样 都看着左航  他们眼里好像只容得下少年一个


“行了时间不早了 我们回去吧!”左航从岩石上跳下来 拍了拍手对其他几人说到


“嗯”他们也是点点头 眼里不知为何有了些兴奋



宿舍门口┄

“我们回来啦!唉?大哥他们还没有回来吗?”左航他们刚进门宿舍里面就是黑漆漆一片的 刚想开灯就被阻止


“嗯?怎么了 为什么不开灯?”在左航疑惑之际楼梯上不知何时挂上的灯亮起


“哇…好好看 你们什么时候挂的!”左航放下了想要开灯的手


“走吧”朱志鑫大大的手握住了左航小小的手


“?”左航就怎么被他们拉着上楼了


“ Super rice!”他们一直往天台上走 等左航他们打开了天台门后 赵冠羽几人就蹦了出来


左航早已看呆 一直呆在左航身边的朱志鑫等人也在左航愣住了的时候走向对面那边


“左航”一声“左航”把左航从思想中叫醒


“怎么了?”左航看着十二个大男人都不好意思说出口的样子


“嫁给我们吧”看似简单的话语在左航这却变了味 眼泪像是不要钱似的直落


“唉唉 航酱别哭了啊 如果不想答应可以不答应的啊凯莉我们不勉强你的”几人看见左航哭了也慌了 赶忙从地上起来


“我…我答应”左航笑着擦干了眼泪


“啊?”十二个大男人瞬间就愣住了


“啊什么啊 不想娶我?”左航看着他们也是好笑


“没有没有”后来几人因为十二个人十二个戒指左航的手带不下所以就都串成项链给左航带上了




“我爱你们…”


“我们也爱你…”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共6个

一夜肝了三篇真是不行了

真的很困唉


评论(5)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