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淇是小狗老板🐶

该玩家还未设置个性签名。。。

自创文案

陷入美好 满足生活 温暖以旧 以后也要努力加油.



望和平散落人间 愿希望照亮世间.



如愿所尝 皆是欣喜.



雾散了 但可不只是雾.



我尝试过解释 但换来的只是无声的嘲笑.



没办法 世界太吵了 只有海底安静些.



你是我上辈子用生命换来的福气.



听过一句话吗“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请以旁观者的身份好好看看这人间.



我希望的是在我难过的时候有人安慰我.



人生就是这样 都有着不一样烟火.



无声的思念 只怕被你听见.



漫漫即慢慢 竟然等不了 那就别等了.



路上的风很大 我的心好凉.



我也想尝试被爱的滋味 但是现实他不允许啊.



在接受成长 在加油学习 在失去过往 我很忙 我想要好好生活.



向阳而生 天堂鸟的到来.



压倒我的不只是现实 还有希望.



现实在向我们每个人招手 我们能做到的只有接受.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