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淇是小狗老板🐶

该玩家还未设置个性签名。。。

起床梗

注意看简介

注意是重打!!!

all轩

就是一些小片段

勿上升❗有点ooc

甜文甜文🙆‍♀️

起床梗            速打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祺轩

清晨 一缕阳光照了进来“起床啦小马” “嗯?嗯 阿宋起的那么早啊 再睡一会嘛” “啊~不嘛不嘛 阿宋饿了 阿宋要吃小马做的馒头” “好好好 但是阿宋要给我个早安吻噢 不然我就不做给阿宋吃了” “哎呀 mua(亲脸) 现在可以了吧” “不要 要亲这(嘴巴)” “哼 一会我可是要生气了” “好好好 阿宋乖 阿宋不生气 好不好” “好吧 就看在你那么勤恳的面子上就原谅你一次吧” “嘿嘿 阿宋最好了” “马哥 我要抱抱” “好好好 来 小马抱” “你好幼稚噢” “要幼稚也是对你幼稚啊” “嘿嘿 马哥最好了 爱你” “阿宋我也爱你”



鑫轩

“小孩起床啦” “知道啦 丁哥”但是只是翻了个身而已 “小孩 我都已经把饭做好了 怎么还没起” “丁哥 我困” “来 丁哥抱抱” “唔 好”随后就把他抱到了客厅沙发上“唔 好香噢” “乖乖  快点起来啦 一会吃的都凉了” “嗯~好啦好啦 我这就起 不过我要丁哥抱我过去嘛” “好好好 你怎么这么像一个小孩啊” “还不是你宠的嘛 而且我不一直是你的小孩吗” “你呀 就看着我不敢打你 所以才那么皮” “略略略” “好啦好啦 快吃吧” “嗯嗯” “好吃吗” “好吃 丁哥做的菜最好吃啦” 



文轩

“滴-滴-滴-”闹钟响了 “刘耀文 快起床啦” “不要小宝贝 再睡一会” “不行 必须给我起床 看看现在都几点了 说好要带我出去玩的” “我们改天再去也行啊是不是” “呜…嗝…你骗我…呜…你个大坏蛋…我…我再也不和你玩了…呜…嗝”刘文听到了自家小宝贝哭了也睡不下去了“小宝贝 你别哭啊 我错了好不好 我现在就起 不哭了好不好” “嗝…好” “嘿嘿嘿 小宝贝真好” 



源轩

“亚轩 起床了” “嗯~不要”说完还往张真源那蹭了蹭“乖 一会张哥给你蒸你喜欢的馒头好不好” “好吧 那我要张哥给我一个早安吻” “好好好 乖啊” “嘿嘿嘿张哥最好了” “那亚轩能不能再奖励我一个亲亲啊” “emmm……好吧  mua~” “轩轩的嘴好甜噢” “哎呀 干嘛嘛” “哈哈哈 不逗你了” “嘿嘿 走吧 张哥带我去刷牙” “好的 我香香软软的lp” “你又来 再这样我可生气了” “好好好 不弄你了 走吧 带你去刷牙”  “好~”



银河系闪耀星

早上 轩轩一起床就没有看到好香 以为好香不要他了 跑出去发现他在沙发上睡着了“好香好香 你怎么在这就睡着了 为什么不去床上睡啊” “睡的怎么那么死死的 ”无论亚轩怎么叫都叫不醒他 “算了算了 怎么那么能睡啊 不过之前怎么就没发现他那么好看呢” “我当然好看啊” “你……你没睡!?” “刚刚才被你叫醒的 又睡不着” “哎呀 羞死啦” “没事啊 以后lp想看有机会的看” “哎呀!”



霖轩

“轩宝 轩轩起床啦 太阳晒屁股咯” “再睡一会嘛” “不行” “好不好嘛贺儿~” “好好好 那就再睡一会 一会我叫你起床”谁能抵挡住轩轩的撒娇呢 反正贺儿是不能“嗯 谢谢贺儿 爱你呦” 10分钟后“好了轩轩 可以起床咯” “好吧 这就起” “那你稍微动一动啊” “动了” “哪动了” “对你心动了” “别给我来这套 没用” “啊啊啊 贺儿你好无情” “快起床” “好好好 起来了起来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有亿点点水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