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淇是小狗老板🐶

该玩家还未设置个性签名。。。

[all左航]喝奶喝醉的瓷娃娃(后续)

次日早晨


“唔~”左航在床上伸了伸懒腰 阳光刚好照在他的脸上 


“嗯 更像天使了……”陈天润心里是怎么想的


“起床了”明明是一句问句却被陈天润硬生生的说成了陈述句


陈天润坐在靠窗边看着书 阳光也恰恰好照在了他的身上


“嗯…”左航看着在阳光下的陈天润一下子乱了心 红着脸低着头迷迷糊糊的回了他一句


“噗嗤…”陈天润看着左航那样子也知道他害羞了 虽然不知道左航脸红是什么原因 但八九不离十是与陈天润他自己有关的 陈天润看着左航那红红的脸与耳朵不禁感到可爱而笑了出来


“喂 阿润 你笑什么啊”左航看着陈天润笑了出来有些生气 但脸却因为这件事而更加的红了


“笑你可爱啊”陈天润不经意的笑了笑 但这一笑就笑进了左航心里了


“啊喂 这也太犯规了吧 但阿润这一笑真的好好看啊”左航心里则是“一上一下”的 想到这左航脸又红了


“嗯…竟然醒了就一起下去吃饭吧”陈天润把书放下了


“啊啊 好啊 走吧!”左航听到吃饭就不想了 连忙下床把拖鞋穿好 头上的呆毛也随着主人的兴奋而蹦蹦的


“嗯…先洗漱”陈天润把左航抱起往他房间独立的卫生间走去


“唔…知道啦知道啦”左航也任凭着陈天润抱着自己


“嗯 好了”陈天润帮左航擦了擦脸提醒着


“唔…知道了 阿润可以放我下来了吗”是的没错 陈天润到现在还抱着左航


“嗯 行”陈天润不舍的把左航给放下了 手里还带有刚刚的热度


“唉 你们都起得那么早的嘛”左航牵着陈天润的手下了楼结果就看见一大群人在沙发上坐着


“唔…左哥~你昨天为什么去和陈天润睡了呀 昨天晚上没有你小极我一晚上都睡不着唉”张极看见左航下来了就发挥了离楼梯近的优势立马跑向左航那 自动把旁边的陈天润忽略


“嗯…那今天晚上再和你睡好不好~”左航用哄小孩子的话语说着 没办法 左航太吃张极这套了


“唔…阿航是不喜欢小宝了是嘛…你昨天晚上还说要和我睡的唉…”张泽禹把一直在往左航身上蹭的张极推开自己抢占张极的位置还假装难过的抹了抹眼睛


“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小宝呢 我最喜欢小宝了”左航看张泽禹这样也急了 赶忙解释


“嘿嘿 我就知道阿航还喜欢我的”张泽禹像傻缺一样笑了笑


“左哥~你看看张泽禹这个人”张极上一秒看着左航的眼神是那么的宠溺下一秒看向张泽禹的眼神是那么的恶心这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好啦好啦 乖~今天是520我们一起出去玩”左航笑着摸了摸他俩的头


“嗯!”几人吃完饭就出去了








日子还长 少年的故事未完…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没有后续啦!本来上一篇是一发完的!

好吧我承认 最后确实是有点烂尾(◍•ᴗ•◍)

有隐藏结局!不过有点短 慎点!

tag就只打出现的人啦~







评论(4)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