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淇是小狗老板🐶

该玩家还未设置个性签名。。。

暗日.叁

记得看预告~

我流强航‼️注意避雷‼️

私设严重 注意‼️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啪啦’办公室内响起杯子掉在地上破碎的声音 即使就一声也能表现出主人公的愤怒



“张极!你冷静点”站在张极身边的朱志鑫终于忍不住了 虽然他自己也很气 但这也没办法啊 他现在是所有人的大哥 他得照顾好那些比他小的弟弟们啊  自从赵冠羽走后他就开始充当着“大哥”的称号 每天都面临着许多的压力 他怎么也想不到原来当“大哥”是这么累的 



“行 要我冷静可以 但我现在只需要李总你给我一个答复!明明昨天我们还好好的吃着火锅呢为什么左航今天就宣布退出了”一大早就发现左航与和他相关的东西都不见了的张极憋红了脸 双颊也因为生气而微微的颤抖 双手紧握得发抖



“张极…左航是暂时退出 但我也希望李总你能给我们一个交代 左航为什么会暂时提出”张泽禹拍了拍张极的肩 往常那亮晶晶的眼睛也在这一时刻变得犀利起来 虽然知道左航和李飞有秘密瞒着大家但他也没想到左航会走啊 ‘如果结局是这样的话我昨天晚上为什么不继续逼问下去呢…’



“咳咳 左航退出也是有原因的 并且他也只是暂时退出 他说过他会回来的 只不过时间不确定 难道他说的话你们也不相信吗”李飞摸了摸鼻子 椅子从背对着他们转了过来 看着他们难以接受的表情



“那李总…为什么我们联系不到阿左哥”穆祉丞眼睛红红的 可能是因为左航暂时退出后接受不了造成的 但他这一次没有哭 因为他知道左航不想他哭 他这一次很听话 眼泪一直憋在眼里 没有让它流出来‘明明自己已经猜到了可能会有这个结果但为什么还是会哭…’



“这个我也不知道 人家也有私事要忙 你们还是不要打扰他好了 嗯行了 这次我叫你们来也是有另外一件事想跟你们说的”说完李飞便从抽屉里拿了个资料袋出来扔在桌子上



“打开看看吧”李飞示意着他们打开  



朱志鑫看着他们那样也不好说什么就自己直接拿起来打开了封条把里面的纸拿了出来‘怎么突然?等等!不会是…’没错 朱志鑫猜对了 是关于成团的信息资料 看完了内容后 朱志鑫一下子就愣住了 脑袋嗡了一下 ‘咔嚓’的一声资料袋直直的掉到了地板上



一霎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朱志鑫“怎么了?”离朱志鑫最近的苏新皓上前来拍了拍朱志鑫的肩本来想慰问他的但没想到刚说出口就被朱志鑫的一炸吓了一跳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件好事 但左航怎么办!”朱志鑫一手拍在办公桌上直径跌坐到了地上 或许是因为太过用力了朱志鑫的手直接红透



“什么?”苏新皓拿起了地上的文件袋打开把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 一字一句的读了出来“成…成团资料 鉴于三代练习生全体成员表现过于优秀 我司经过会议内容讨论决定 三…三代全体成员一起出道!?但左航因为个人原因所以不参加本次成团出道…”苏新皓直是愣大了眼睛 但想到左航可能不能和他们一起出道心里逐渐有些不是滋味



就在苏新皓读完那一瞬间所有人都是真的愣住了 泪点低的又落起了眼泪“那…那阿左哥怎么办…”穆祉丞的声音逐渐有些哽咽



“放心 这件事我自会安排 你们先回去收拾一下心情吧 明天我会派sdf去和你们一起决定这次的出道的演出节目”李飞怕他们发现直接下了逐客令



‘咔塔’一群人关上了办公室的门行尸走肉似的回了练习室 在路上遇到他们的工作人员都被他们这样子吓了一跳



“行了麓姐 我们没事”朱志鑫苦笑着把一直陪伴左航的sdf拒之门外



“行吧 我知道我说不过你们 但有事就一定得说 知道了没”颜麓站在门口看着里面的人没有发现左航也就知道了 叹了口气转身就走了



颜麓其实也是末异研究所的人 她过来这只是受令暗中保护左航和李飞他们罢了



“阿润哥…”朱志鑫刚关上门姚昱辰就绷不住真往陈天润身上靠



“幺儿乖 航哥也只是暂时退出的 说不定他过几天就回来了呢”陈天润也是眼睛红红的摸了摸姚昱辰的后脑勺



“嗯…”姚昱辰点了点头 这种事他也已经是经历过一次这样的了 赵冠羽离开时他也是靠着陈天润这样好久



“阿左哥…”穆祉丞手里紧握着一个小人玩偶 很像他 这可能是早上左航走时塞在他手上的吧 那时姚昱辰手上也有个拿着的



其实左航给他们一个念想在每人的房间都藏了一个小人玩偶 只不过他们没找到罢了



“恩仔还好吗”张泽禹单独走出来走到了缩在角落的穆祉丞旁边



“没…没事”穆祉丞连忙把玩偶藏在身后 生怕别人抢走它



“好啦我不会抢的 那是阿航放的吧 今天早上我也在我的房间找到了一个和你差不多的小人玩偶”想到了早上的事张泽禹眉头也是皱了皱



“嗯…怎么了吗小宝哥?”看到张泽禹的眉头一皱穆祉丞也是直接的问出来



“…你有发现过你的玩偶有发光过吗”张泽禹从口袋里拿出了个与他相似的小人玩偶 看着它



“发光?什么发光”朱志鑫不知何时走到了他们身边 其实他从昨天就觉得这俩人不对劲 像是他们什么都知道似的



“没…没什么”张泽禹和穆祉丞立马把玩偶放回了口袋 但他们丝毫没有注意到玩偶发光了的这件事



“你们肯定知道些什么是不是”朱志鑫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 朱志鑫看到了



“朱哥 我们什么都不知道”穆祉丞眼神乱瞄



“眼神乱瞄说明当事人在撒谎”或许是因为这里争吵声音过大的原因所有人逐步往这边走 略看过一些心理书的陈天润值当说出了这句话



“是 我承认了”张泽禹轻笑了一声举了个投降的姿势 旁边的穆祉丞却为此不理解



“到底是什么原因 给我说清楚”张极耐不住性子有些暴躁的说



“等你们找到阿航放在你们房间的玩偶再说吧 恩仔 我们走”张泽禹向他们摆了摆手拉着穆祉丞就走了 张泽禹这样说也是给了他们一个提示

玩偶



“宝哥说的是这个吗…”姚昱辰把早上一直放在口袋里的小人玩偶拿出来 难怪他总感觉这个东西很重要



“看来是的了”朱志鑫看着姚昱辰手中的玩偶陷入沉思 他好像在哪见过…



“行了 我们现在回去就找吧”苏新皓说完就召集着大家回宿舍



“嗯…”朱志鑫不明所以的嗯了一声走在了最后头思考着玩偶的事









“眼神乱瞄说明当事人在在撒谎”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有伏笔看到没有:D

今天上午暴雨停课所以有手机就来写啦~

但下午要上课唉QAQ




补tag↓

#姚昱辰   #李飞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